<strike id="hg1oo"></strike>
           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(yè) > 籃球 > NBA

            永“步”回場(chǎng)西卡踩中線(xiàn)為何不是回場(chǎng)違例

            2025-06-18 19:56:05
            來(lái)源:直播吧

            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
            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

            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
            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
            1、跳球時(shí);

            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
            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
            4、活球時(shí)。


            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

            西卡踩線(xiàn)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
           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
            NBA此前有過(guò)類(lèi)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(lèi)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

            最新資訊
            最新錄像
            最新集錦
            熱詞推薦
            国产二区亚洲无码,超碰人人澡人人精品,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无码偷窥,在线观看精品国产免费

                  <strike id="hg1oo"></strike>